close





 


美景川味小吃

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7號(在頂好名店城的B1)


 



 


這是在壹週刊上面看到曲家瑞介紹的店,有天剪完頭髮就鑽進頂好啊名店城下,遠遠就看到有人潮在排隊,果然走近一看就就是美景川味,等了約半小時,好不容易有個空位,我就趕快搶進去座.


我速速點了餛飩湯和擔擔麵,興沖沖的看到旁邊的人都吃得津津有味,我又等了半小時,等得我好餓喔,好不容易我的餐點到了.


 



 


餛飩湯是清湯,但喝起來有濃濃的花椒的味道,還不錯喝.擔擔麵就好吃了,上面鋪著花生粉,其他醬料就不知是甚麼啦,總之拌一拌吃,很香,應該有麻醬料,很濃郁,很好吃.


不要下次要去吃還是避開熱門時間,免得等得想發脾氣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瑩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